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科创知识讲座

时间:2018-12-09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2144

11月20日下午6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号楼3044教室举办科创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由团委组织部韩姊希主持,科协冯增迪、科创导航员张金秋担任主讲人,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讲座旨在激发同学们科创的兴趣,鼓励同学们参加科创赛事,同时为今后学术论文写作打下良好基础。

讲座开始,冯增迪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类科创赛事的申报条件及申报流程,并针对2019年校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引导型)做了详细讲解。接着,张金秋从学术论文写作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她结合自身科创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选题、资料收集与整理方面的技巧,并鼓励同学们坚持阅读积累。最后,张金秋针对同学们科创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科创比赛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科创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加强练习,不断提高自身学术论文写作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