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11-0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2250

    为贯彻落实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检自评测试答题活动的通知,10月25日上午1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支部在主楼420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作答试卷,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会议由2018级硕士研支部书记邢泽玮同志主持,会上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了《焦点访谈》20180928期《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深入了解了《条例》修订的原因、与2015年修订的版本相比新增加的内容、此次修订“严”的具体体现,与会党员讨论发言,表达学习感悟。邢泽玮强调,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学生党员也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特别是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更应该时刻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作答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检自评测试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