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一期学子论坛

时间:2018-11-0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2124

 

10月23日下午6点30分,由校学生会权益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本学期第一期学子论坛于11号楼3044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孙佳灵主讲,校学生会权益中心副主席周卓寰到场指导,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学习、日常生活的相关信息,以及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

首先,孙佳灵讲述了学习和学生工作的意义,她热情地与同学们分享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鼓励大家学会选择、做好取舍。接着,她就同学们提出的“大学应当如何学习听讲”、“如何为校级学生组织做出贡献”及辅修升学等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最后,她向同学们征集对于校生活权益部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将会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本次学子论坛深入班级,与同学们零距离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