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度评优答辩会

时间:2018-11-03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55

112日晚6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37室举办2017-2018学年度评优答辩会。出席本次评优答辩会的评委分别是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教师孟琦、孙兵,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学超老师和学生代表王萍。

 

    答辩会开始,张学超对本次评优答辩的规则、进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简要介绍。答辩分为自我介绍,评委问答和投票三个环节,各答辩人员进行为时三分钟的自我陈述,对自身的思想情况、学习情况、课外实践情况和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答辩结束后,评委们认真讨论,最终宣布拟推荐评奖评优名单。

 

    每年一度的评奖评优是对成绩优异、创新进取、无私奉献的同学的充分肯定。通过评选先进典型,也能够促进学生间的相互交流与成长。通过本次答辩会,同学们总结、展示了本年度学习工作的精彩内容,也相互间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与交流,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们的良好风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