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寝室文化大赛宣讲会

时间:2018-10-21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51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寝室文化大赛,美化寝室环境,凝练优秀寝室文化,共建和谐寝室。10月15日84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11号楼3044教室举办寝室文化大赛宣讲会,生活权益部部长张希羽主持会议,2017级寝室文化大赛获奖寝室代表吕虹霏及全体2018级同学参与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希羽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寝室文化大赛的活动主题、具体流程、奖项设置和作品要求。接着,2017级寝室文化大赛获奖寝室代表吕虹霏进行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参加寝室文化大赛的所见所感,并就寝室文化大赛提出自己的体会和建议,鼓励在座同学积极参加。宣讲会尾声,张希羽对寝室文化大赛进行总结。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2018级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对寝室文化大赛的理解,激发参与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准备以迎接寝室文化大赛的到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