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8-10-21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04

为增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总结上周工作,为接下来的工作进行总体安排。1012日下午84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于11号楼3044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付得利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付得利对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加入成员表示欢迎,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尽快转变观念、认清身份,将学院荣誉和学生会工作要求放在第一位;其次,他组织各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相互熟悉、相互了解;接着,他详细介绍各部门职责,并对各部新部员进行工作安排;最后,他鼓励各部门集思广益,相互配合,不断完善学生会工作,扩大学院知名度。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理解,明确了各自的工作目标,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