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中心开展新闻培训会

时间:2018-10-21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979

1013日晚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中心于11号楼3083教室开展新闻培训会,本次培训由褚光超负责,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新闻培训旨在培养部员们新闻写作、照片拍摄以及微信排版的能力,提高学院宣传工作的质量。

 

培训会上,褚光超为部员们介绍宣传中心的工作安排及要求,讲解新闻写作、摄影应注意的事项,并对微信排版的步骤进行演示,建议大家送审前多检查各项内容;接着,她对部员们新闻写作时常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规范大家新闻写作语言、格式,指出大家照片拍摄经常出现模糊、曝光不足或过度以及照片布局乱等问题,并对此提供解决方案。随后,此次培训会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在培训中的所获得的知识与写作方法,更好地应用到今后的新闻写作中去,为展示更好的学院形象发挥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