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团学组织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0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157

109日下午6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于11号楼3044教室举行招新面试。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担任面试官,2018级新生积极参与其中。

 

各部门负责人提前达到并准备面试工作,新生们踊跃报名,在心仪部门的面试地点耐心等待。面试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应试者向面试官介绍个人基本情况以及特长,并结合自身经历阐述对应试部门的理解。随后,面试官结合简历内容、本部门工作情况等问题向应试者进行提问。整个面试过程紧张有序。

最后,各部门进行协商,敲定最终录取结果,由组织部进行汇总。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招新面试,为2018级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团学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为同学们服务。

 

录取结果如下:

团委部门

姓名

 

组织部

祝凯欣

杨心仪

刘淑珍

 

实践部

李佳霖

李思琦

田钧文

 

科协

谢一迪

金佳音

张婉婷

 

学生会部门

姓名

 

办公室

宋欣怡

周滨彬

张鹤怡

 

生活权益部

糖努尔

陈晓雪

李心怡

 

学习部

杨晓平

吴雨宸

邹凤仪

 

文艺体育部

阿迪力

买尔旦

刘露丹

张雨晴

 

部门

姓名

 

宣传中心

郭圣佳

张傲

柯婧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