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中期检查

时间:2018-09-2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933

915日上午8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14室举办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中期检查。教师张世洲、曹卫国,辅导员张学超出席并担任评委,2015-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答辩。

本次中期检查旨在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为各课题组提供建议,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答辩会中,各课题组成员对本组项目进行全面详细的展示,评委结合专业知识,以项目中期报告为基础,针对报告中涉及的问题进行提问,并为课题组提出切中肯的意见。评委指出,各课题组研究进度合理,中期答辩展示的成果基本符合项目要求,能够确保研究按时完成。各课题组在下阶段的项目设计、实施及成果形成具体环节中仍需继续调整,尤其注意研究的专业性、可行性,通过后期进一步调查研究,确保在项目结项时,递交一份满意的成果。

据悉,各组表示中期答辩吸收到了更多专业的指导意见,随后各组将根据指导老师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中期研究成果并完成提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