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七九级奖学金评审会

时间:2018-09-2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35

917日下午6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37室举办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七九级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辅导员张学超,教师张世洲、姜鹏、秦军出席并担任评委。此次评审会候选人为2015-2017级优秀学生。

 

本次面试旨在选拔优秀学生,以奖学金的形式对其进行嘉奖和鼓励。同时,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积累面试经验,锻炼心理素质。

首先,学习部杨昱、吴毓荻向各位评委介绍各项奖学金的设立情况及评定标准,接着,辅导员张学超在评定细则上做了进一步补充。评选过程中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候选人从学习进展、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展示自己取得的丰硕成果,评委们针对候选人的答辩提出问题。答辩结束后,评委进行投票。最后,学习部当场统计投票结果并进行公示。

 

    这次评审会,不但为各位同学积累了面试经验,也激励广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奋斗,提高升华自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