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生参观第八届科创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8-09-2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795

916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八届科创嘉年华在奥列霍夫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主题为: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共有来自15个院系的近百件作品参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也积极参与其中,并组织2018级新生集体参观科创嘉年华。


在本次科创嘉年华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展示“启航杯”、“五四杯”的获奖优秀作品以及发表期刊的优秀论文。通过抽签答题的方式,提高参与者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学科的了解与认识,并通过集中展示学院科技创新的优秀成果,展现学院风采,加强学风建设,在活动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号召更多同学积极投入到科技创新的活动中来。

 

   通过组织本次活动,新生们参观了学校各类科技创新作品,有利于增强新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鼓励新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