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贻马千言】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告会之党委书记讲座

时间:2018-09-2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832

912日下午6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0室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告会之党委书记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主讲,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刘振宇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2018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刘书记从课程、文化、实践、科创等几方面介绍了学校的育人平台,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明确生活规划与学习目标。同时,他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学习公文写作,好好利用导师资源,成为一名高素质文科人才。最后,刘书记祝愿新生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讲座结束后,刘振宇书记同新生在学业发展、个体成长、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坦诚的互动交流。这场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立意深、视野广,贴近学生、针对性强,赢得了新生的热烈掌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