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2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751

94日晚18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0室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振宇主持,副院长王景云、辅导员张学超、班主任谢璐妍及2018级全体本硕博新生参加典礼。

 

刘振宇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祝贺,20182211班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依靠,将始终陪伴大家;接着对同学们提出“坚持坚持再坚持”的人生建议,尤其勉励研究生要继续加油,“人无压力轻飘飘”,学习之路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不抛弃不放弃,共创美好明天。

 

随后,王景云副院长对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结构、“一体两翼”等发展理念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学院在2018年学科评估取得B等的好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院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鼓励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更要注重德行建设,德才兼备,注重身心健康,劳逸结合,度过合理、充实、有意义的学习时光。


最后,刘振宇书记引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