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8-09-2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757

91日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14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教师张世洲,辅导员张学超及部分2018级新生家长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使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解决新生和家长初入大学校园的困惑,为新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空间。

会上,党委书记刘振宇代表学校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制度以及学生培养方案;张世洲则对专业课程设置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交流中,新生家长代表对学校的规范管理和周到安排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围绕学生的心理健康、专业学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三位老师进行了逐一解答,并表示会尽全力为同学们的在校学习和生活提供最好服务。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和联系,也使新生家长对学校尤其是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在学校、学院、家长、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助力学生更好地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