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届团学组织主席团第三次例会

时间:2018-07-07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559

76日下午4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7室举办2018届团学组织主席团第三次例会。本次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张学超主持,学生会、团委全体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旨在对近期将陆续进行的三下乡活动和开学迎新活动等重要工作进行分工安排,将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为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张学超同各部门一起对“三下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具体流程进行梳理分析,他听取各部门的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做出评价,也对未来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然后,他针对开学迎新活动的场地布置、人员到位和相关安全工作进行安排。最后,他鼓励大家认真准备,圆满地完成各项活动。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