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一次学生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8-06-30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574

627日下午6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号楼3045教室举办第一次学生会全体会议。学生会主席付得利担任会议主讲人,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下一步工作的规划和安排。同时为全体成员提供交流平台,增进成员间感情,促进各部门有机结合,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首先,付得利就622日举办的毕业晚会进行总结,根据各部门的工作表现分析了亮点与不足,并鼓励大家吸取本次活动经验教训,高质量完成即将举办的各项活动;其次,他对每位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学生干部应进行思想强化认识,坚持以为学院、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最后,他对下一步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即将进行的2018级新生迎新及部门选拔等工作做出相应安排与规划。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并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