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8-06-27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481

627日下午6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号楼3045教室举办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培训会。团委书记张学超担任会议主讲人,2018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分享学生工作经验,提高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和能力。通过培训,使其了解学生干部定位,提高自身素质,为今后更好地投入到学生工作打下基础。

首先,张学超提出了新一届学生组织的建设理念,即团学组织是一个有机整体,各部门不分彼此;其次,他详细介绍了学生干部的定位及其应当具备的素质,并指出应当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纪律与工作、同学和老师的关系;最后,他对全体学生干部就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期许,鼓励大家提高能力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使他们对自己的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也更加有信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