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时间:2018-06-22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222

6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于主楼420室举行。王景云副院长担任主讲人,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离校教育,在提高毕业生党性修养的同时激励大家在新的征程中牢记使命,勇往直前,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新篇章。

  

王景云副院长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在大学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鼓励同学们坚持读书学习,同时在工作实践中注意培养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习惯。希望大家把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追求,担负起中国改革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把理想信念植根于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敢于担当。

    通过“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的党员意识、主人翁意识和爱校荣校情怀。同学们在参加完党课之后纷纷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学校学院添彩,努力书写无悔青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