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家讲坛第六期――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友教授

时间:2018-06-21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239

    6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家讲坛邀请到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友教授为我院师生做报告。王景云副院长(主持工作)和部分教师、硕博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

   王永友教授是西南大学马克思主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重庆市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咨政中心专职副主任,2015年入选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重大攻关项目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评审专家。讲座开始,王永友教授表达了对母校邀请的感谢。具体到讲座内容,王永友教授从自己的科研经历出发,以国家社科基金评委的角度就有关课题选题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娓娓道来。
   王永友教授为学院师生奉献了一场学术盛宴,本次讲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