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15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7-06-20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1751

6月17日下午2时,马克思主义学院15研党支部于1号楼4楼中厅召开第35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15研党支部书记李佳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及第35期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对这段时间内郑芳蕊、冯大天两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进行总结,了解预备党员的生活学习经历和志愿,并讨论其转正事宜。

会议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然后由各位预备党员表达各自的转正申请。紧接着,各位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设定目标以及各自目标的完成情况。然后,各位相关培养人总结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并发表考察意见。党支部书记李佳宣读决议草案,并主持支部委员会对预备党员进行逐一讨论并投票。会议一致讨论通过对郑芳蕊、冯大天同志的转正事宜。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各位预备党员进行综合考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立志在接下来的生活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