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12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727

5月25日6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宋志鑫的主持下进行了以“哈工程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实际表现情况讨论分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18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最新文件《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以及习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讲话精神,从基层党支部层面积极落实最新文件精神。形成关于哈工程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实际表现情况的分析报告,以期能够为学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做出一定贡献,充实支部党日活动内容,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效用,提升支部活力,为“双一流”建设,不断努力建造坚实的师生基础,特举行本次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党员人数以及所在班级情况进行小组的划分,并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如各小组实地调研哪几个院系情况。各组召开相关研讨会,当前本科尚未结课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进行调研,如《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并根据实地调研情况进行小组讨论与汇报。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对当前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实际表现情况有基本的了解,并形成相关的分析报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充实,全体党员均参与,有效发挥的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活力得到一定提升,打破了单纯的理论灌输学习的方式,同时具有可持续性,能够持续推进,加强我校学生自觉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意识,使广大学生广泛树立为“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奋斗的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