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联合举办预备党员主体党日活动

时间:2017-05-12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793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房仕琪、陈卓静、王元娇报道)12月10日下午2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纪念一二・九运动 弘扬哈军工精神”预备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于31号楼370室举办,本次活动由刘童苏担任主持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郭黎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景杰、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辅导员董春辉、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务辅导员江凌、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刘�琼博士出席此次活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第36期全体预备党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观念教育,强化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与入党态度,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进行跨学科的学生党员交流,促进文科、工科学生党员联系交流,对党内组织生活方式进行创新,增强学生对党的了解,与此同时,更好地理解与传承哈军工精神。

活动开始,郭黎滨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以“回顾过去 感怀人生”为主题发表讲话,强调预备党员应树立对党的坚定信念不动摇,并为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而努力奋斗。紧接着,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刘�琼就自身在学生干部方面的经历体验与在团中央的工作经历进行发言。随后,36期全体预备党员在陈赓像前进行合影留念,并进行宣誓。最后,第36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凌梦、刘祺代表发表宣誓感言,接着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就此次活动相关内容进行自由讨论。

 

活动结束后,在座预备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自己对党的认识,端正了自己的入党态度,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信念,并表示要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