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双创协会组织“校园公益爱心日”活动

时间:2017-04-06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1800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李汶建报道)3月31日上午10时,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策划实施的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公益爱心日”活动于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传递公益的爱心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关爱学生的成长,同时培养学生的正确价值观、人生观,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思政双创协会成员负责组织并参与现场义卖活动,并联系到了黑龙江知名企业秋林格瓦斯公司的支持,无偿为我校捐赠秋林格瓦斯饮品。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了解并支持义卖活动,饮品将在活动中按市场价格进行爱心义卖,爱心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扶持我校贫困学生生活的“爱心大礼包”项目。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获得了正确的价值观和爱心体验,并且会将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