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论证、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1-21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773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级教改项目的管理,检查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督促项目按期完成研究内容,及时总结项目的研究成果,按照《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开展校级教改项目的开题论证、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所有在研的校级教改项目。(包括2013年、2014年和2016年项目)

  二、检查内容
  1.2016年校级项目进行开题论证。(具体要求见附件1)
  2.2013年、2014年校级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要求见附件2)

  三、工作安排
  1.院系自查:院系应成立检查专家组,按照相关要求,对项目进行开题论证、结题验收,给出检查意见。
  2.学校审核:学校组织专家组对院系意见进行审核,给出项目最终结题验收结论。
  3.机关管理人员承担项目,按要求报送相应材料,由学校统一组织验收。

  四、时间安排
  请各院系在检查工作开展前一周,上报工作安排(包括检查要求、时间、地点安排、专家组人员名单等),12月7日之前完成检查工作。
  所有项目纸面材料于2016年12月9日之前上报学校本科生院(主楼512房间),电子版发送至litao@hrbeu.edu.cn。
  联系人:李涛 联系电话:82519434


  附件:
  1.校级项目开题论证要求。
  2.校级项目结题验收要求。

                     本科生院
                    2016年11月18日  


附 件: 本科生院 [2016] 88号 立项检查文件.doc; 附件1 开题要求.doc; 附件2 校级项目结题验收要求.doc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