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品质团活――“奔跑吧 马克思”

时间:2015-10-14作者:逄裕振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177

   10月13日下午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品质团活之“奔跑吧 马克思”于南体育场成功举办,活动由大二团支书叶�凡负责,大一与大二的同学参加。

  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一个比划五个猜”、“疯狂躲避球”、“六人七足”、“寻找11号楼”、“攻守交换撕名牌”,活动中同学们分为4组,每组6人,每轮比赛按名次给分,最后通过计算累积得分分出胜负。这不仅考验同学们的体力与智力,同样还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活动最后,每个人都得到了相应名次的礼物。

 

  本次活动以小组合作形式参赛,比赛项目是对体力与智力的双重考验,既能培养参赛者的团队协作意识,又能使参赛者的身心得到锻炼。活动不仅形式活泼有趣,互动性强,参与度广,而且积极响应“三走”活动的号召,带领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阳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