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团委举办评国奖面试

时间:2015-10-10作者:刘予桐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1106

   9月30日中午12时30分,由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评国奖面试于主楼301房间进行。本次面试由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委副书记张爱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吴岚、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董春辉团委书记李瑶、20141351班班主任张彬和两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学生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旨在选拔优秀学生,以奖学金的形式对其进行嘉奖和鼓励。同时,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积累面试经验,锻炼心理素质。

 

 

 

   面试伊始,首先,李瑶总体介绍面试流程,具体为限时三分钟的面试采取单个人、轮流的方式进行, 要求学生说明学习成绩及相关经历,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随后,面试正式开始,学生首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向评委阐述自己各学期的成绩、排名、担任职务、实习经历和工作经验等情况。同时,大致说明自己对今后学习、生活的想法,涉及考研、出国留学和工作等问题。随后,评委提出问题,学生结合实际情况理性作答。最后,评委根据学生自身素质及答题表现进行评分。

 

 

  据悉,评国奖面试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