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2015级新生迎新晚会

时间:2015-10-10作者:张琬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467

928日晚630分,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启航多功能厅联合举办“放飞吧,青春梦想” 2015级新生联欢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委书记刘振宇、联合党委副书记张爱国、人文学院副院长杨国庆、人文学院院长助理曲晓丽、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杨志刚,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各班班主任及20142015级辅导员、及部分本科生。

  

本次晚会旨在营造轻松愉快的校园生活氛围,进一步增强院系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同时,培养新生对所在院系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师生及同学间交流沟通,促使其尽快融入大学,适应大学生活。

  

晚会以精心编排的《Ayo》舞蹈开场,点燃全场气氛。2015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依次表演合唱节目,彰显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唱出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其中,周群利、冯永亮的相声《穿越梦》引来全场喝彩;李诗妍、陈佳慧等同学的小品《绝世》诙谐幽默;吉他弹唱和别具少数民族风情的歌曲串烧尽显各名族学生的独特风采;一曲惊鸿舞展现舞者别致魅力;马克思主义学院15级新生演唱改编版的《马哲有点甜》唱出他们对专业的热爱,对未来的期望;主办方播放的军训教官对新生寄语的视频,引领新生回忆军训的时光......晚会在2013级学生干部合唱《我们是一家人》中走向尾声。

  

最后,刘振宇上台讲话,他希望新生牢记“角色转变”、“目标导向”、“问题意识”三个要点,在大学阶段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