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合作共赢: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学生会举办例会

时间:2015-09-20作者:于仁凤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1275

918日下午1时,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于21B110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关依琳、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俊涛担任主讲人。两院联合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例会旨在提高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学生会的团体协作水平。通过汇报前期工作情况、部署近期活动安排、交流总结活动经验,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增强部门协作能力,促进两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良性运转。

 

会议伊始,关依琳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部门依次进行汇报总结,说明各自负责的活动及工作过程的缺陷。其中,学习部的工作得到关依琳的肯定,其他部门也得到她的鼓励和指导。交流反思后,关依琳开始部署近期工作安排,希望各部门在前期经验基础上提前做好统筹规划。最后,王俊涛通过分享自己学生工作经验,给予各部门技术性指导,同时表示十分期待与人文学院学生会的合作。

  

例会结束,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未来学生工作的开展充满信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