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参观科创嘉年华

时间:2015-09-19作者:张琬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289

     919日上午八点整,科创嘉年华在奥列霍夫广场广场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新生对于此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七点五十他们便早早来到奥里霍夫广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此次的展位位于奥列霍夫的左侧,展位前的展牌上写满了各式谜语,不仅吸引本院的学生前来猜谜,同时也吸引许多其他院系的同学,他们对这些谜语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积极参与猜谜活动。

    在看完本学院的展位后,15级新生又环场一周参观所有院系的展台。同学们被现场的飞行器,机器人等吸引,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的同学对科创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表示如果将来有机会一定会参与到科创中来,让自己得到全面的发展。现场的很多活动,如套圈,竞赛答题等也让许多同学参与进来。在场的一位新生表示,学校举办的科创嘉年华是个很好的活动,可以让各院系之间交流彼此的经验,展示彼此的成果,共同学习进步,与此同时,也可以吸引更多人加入科创的队伍。

   上午十点半,在参观完所有的展位后,新生自行解散,但仍有部分同学留在原地继续观看,不愿离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