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 共创双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学生干部见面会

时间:2015-09-17作者:阚颖文章来源:人文学院浏览:1201

917日下午1时,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三楼大厅举行学生干部见面会。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兼辅导员李瑶,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王天一,学生会秘书长郑画声以及两院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见面会。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组织的合并,明确双方的部门设置与分工细则,发扬两院学生组织特色,做到优势互补,为今后大家的合作打好基础,推动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从而共创双赢局面。

 

 

 

会议之初,李瑶、王天一、郑画声以及两院的学生干部依次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为大家的相互了解打下基础。随后,李瑶向大家介绍了两院学生组织的部门设置,表示两院学生组织的管理将实行双部长制,促进学生工作高效优质地进行。明确基本信息之后,两院团委、学生会与宣传中心分别进行工作对接,双方的交流以工作分工和人员安排为主要内容,积极融合两方特点。李瑶还提及了近期人文学院的一大特色――祭孔,希望双方积极配合,尽力做好准备工作,为两院的合作打响第一枪。

 

 

 

会议结束之后,双方都表示本次的见面会收获颇丰,大家将齐心协力完善学生组织,创造辉煌明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