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下乡之铁岭风光

时间:2015-08-13作者:魏凌云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207

   13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烽火实践队到达辽宁省铁岭市,拉开了本次参观的序幕。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炎炎夏日,最赏心悦目的莫过于荷花。9时50分,队伍到达铁岭莲花湿地,感受众美并臻四宇争说浪漫地,万荷集萃一园赏尽媚丽花。

 
 

  下午1时30分,队伍到达银冈书院,这是东北地区唯一保留下来的书院,在这书院里,周总理曾立下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誓言。在导游带领下,同学们上前献上花篮并鞠躬示敬。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古代书院,让同学们学习古人勤学苦练的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经过2个多小时的路程,烽火实践队到达铁煤蒸汽机车博物馆。这列曾在历史教科书上出现的火车真实地出现学们眼前,同学们都很激动。博物馆采用高科技手段,全面、形象、具体地展现工业发展历程。


 

   经过了连续几天的参观,同学们都略显疲惫,但热情不减,烽火实践队的成员展现出当代青年人的蓬勃与活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