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下乡之钢铁文化

时间:2015-08-10作者:魏凌云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359

  10日7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烽火实践队在团委书记王天一的指挥下集合完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爬千山及参观鞍钢企业让同学们了解鞍钢精神,发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万壑争秀夏色,千峰竞渡松涛--千山是拥有秀丽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宗教文化、佛道两家共处的山峰。经过3个多小时的爬山路程,烽火实践队的成员们到达山顶,本次登山经历不仅让同学们磨练了意志,发扬了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精神,还学习了宗教文化,提高了自身的科学文化修养。

 

 

 

  下午2时整,实践队走进鞍钢。立志学楷模,青春勇担当!鞍钢作为中国钢铁企业的领头羊,为祖国钢铁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而鞍钢精神正是中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通过参观鞍钢生产线,了解钢铁炼制原理,丰富自身科学知识。以爱国、爱党、创新、奉献为主要内容的鞍钢精神深深烙刻在同学们的心中。

 

 

 

  读完卷书,行万里路。马克思主义学院烽火实践队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