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印象辽宁,梦想中国”三下乡正式启动

时间:2015-08-08作者:魏凌云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291

     8月8日上午7时整,马克思主义学院烽火实践队队于41号楼小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为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活动,烽火实践队为其中的参赛队伍。

 
  

    本次实践队由王天一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4名本科生参加,王天一表示,同学们应借鉴第一次三下乡的经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从纪律,服从指挥,服从组织。利用这次机会,要有所收获、不枉此行。此外,王天一要求实践队成员明确分工,深入了解红色旅游文化,展现同学们的热情和决心。

 


     8时,实践队离开哈尔滨工程大学,辽宁之行正式启程。

 


     经历8个多小时的路程,实践队抵达锦州市的报道地点,虽舟车劳顿,但同学们热情不减,有条不紊地完成报道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