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烽火”实践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接近尾声

时间:2015-07-26作者:张琬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275

7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烽火”实践队结束了此次暑期“三下乡”实践调研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当天下午,实践队的队员们在政德村村民的观看下,进行本次暑期实践调研的总结报告。

 

 

首先,学工办主任吴岚,团委书记王天一对本次实践活动做了小结。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对于新农村惠农政策的实施情况、当下农民的生活做了分析。接着,实践队的队员们一一上台,就自己这么多天深入农村调研的所见、所闻、所想做具体的汇报,陈述自己对于新农村惠农政策具体实施情况的感想与期望。

 

接着,所有队员上台,进行集体宣誓,表示在以后的日子也会宣传好,普及好党中央惠农政策,为农民生活质量的提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之后,烽火实践队的成员们为到场村民表演了节目,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及“哈尔滨工程大学校歌”,获得村民们的称赞。

 

最后,实践队全体队员拍照留念,表示这些天虽然辛苦,却十分的充实,为可以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而荣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