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政策下乡”实践活动正式开展

时间:2015-07-20作者:魏凌云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276

  调研、走访工作于20日开始,学工办主任吴岚、团委书记王天一和同学们穿着印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字样的统一服装,来到政德村进行问卷调查。

 

  由于本次社会实践队以女生为主,不少政德村的村民都对这支特殊的队伍感到好奇,纷纷上前询问。走访中一位年迈的爷爷使同学们印象非常深刻,他退休前在双城市水利局工作,当我们问到当地的惠农政策时,老人向同学们讲解的非常详细,从政策的施行到农民的受惠效果,让在场的同学们不得不深深的佩服这位老爷爷。

  在针对实施惠农政策的情况下农民的实际收益效果展开调研后,同学们深刻地感觉到中央政策带给农民的福利。同时,同学们也发现了当地农民对政策不了解的地方,本着理论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原则,实践队的成员针对政德村惠农政策的实施以及普及状况进行了总结。

 
  

  在这次调研过程中,政德村的村民都非常热情,看到同学们冒着炎炎夏日每家每户进行调研,他们便邀请同学们到自家地里去摘香瓜,体验农民采摘过程。

 
  

  现在调研工作还在进行中,烽火召唤,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当先;军工向阳,工程学子展现学生风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