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召唤,军工向阳: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时间:2015-07-20作者:魏凌云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343

  19日下午1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1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启动会议,参与会议的人员有学工办主任吴岚、学院团委书记王天一以及2015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干部。

  暑期三下乡活动是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自成立以来的第一个集体任务,学院领导格外重视。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无论是出行、住宿还是饮食,学院都做了最大的努力去协调好,力求让同学有一个较为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启动仪式由王天一主持。会议伊始,王天一就出行安全、队伍纪律、实践要求等方面做了强调,并且分发了三下乡活动的分工及行程安排,让每个同学明确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任务。
  
下午14时整,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吴岚和王天一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双城市。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足,买票、坐地铁、倒公交、坐大巴等一系列的工作都进行得很顺利。

  路程一共历时2个半小时,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都略显疲惫,稍事休息后实践队成员们又投入到活动的准备工作中,通过几天在手机和电脑上查阅资料后,同学们对当地惠农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这次一定能圆满完成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