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队慰问老人

时间:2015-07-05作者:张琬琪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385

75日上午9时许,马克思学院烽火实践部的十名成员在文化家园社区梁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以“烽火传承,爱心服务”为主题的慰问老人活动。巧合的是,成员们看望的是自动化学院的姜广琴教授和动能学院的郭敬义教授。

上午九点整慰问老人活动正式展开。有的同学和老人拉家常,说笑话,给老人带去欢乐和快乐,有的同学则帮老人打扫屋子,捶捶背,整理内务,给老人带去轻松。奶奶姜广琴和爷爷郭敬义很关心的同学们的生活,询问一些饮食起居方面的事情,并且奶奶姜广琴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以及与人相处要友善等待人接物方面的问题,使同学们收到了教育和启发。

                                       

10点左右,同学们为老人表演了自己准备的节目,演唱了不少红色革命歌曲,如《映山红》等,虽然水平有限,却赢得了老人们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

慰问的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恋,同学们和老人告别。老人对同学们的慰问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并好好学习,不辜负期望。

                                          

此次慰问老人的活动不仅给老人带去了快乐,也使同学们收益匪浅,通过与老人聊天,同学们了解了许多知识,明白了很多道理。慰问老人活动也让同学明白尊重老人的重要性。

活动过程中,烽火实践部的成员们遇见了船舶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前来慰问老人的成员们,两支服务队也就志愿服务问题交流了经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