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12级、13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5-07-01作者:逄裕振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389

   7月1日下午4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1B407教室召开12级、13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吴岚老师、主管实习工作的孙兵老师和张世洲老师共同主持,12级、13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孙兵老师对上学期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在这过程中他对本次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一是安全问题;二是保密问题;三是实习报告;四是实习单位。接着他又再三强调了关于实习过程中的组织纪律与形象问题。之后,张世洲老师传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坤的指示:纪律、安全、合作、着装形象和自身素质是重中之重。最后张世洲指出在本次实习中要把课堂搬到实习单位中。

 

  本次动员大会,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实习工作的了解程度,另一方面也使同学们了解到学院对本次实习工作的重视程度,有利于本次实习工作的顺利展开,同时也为今后的实习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