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

时间:2015-06-19作者:魏凌云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367

 615930分,为提高院系团委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1#专教顺利召开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王天一,团委副书记任潇潇,学生会主席王俊涛及全体团委学生会部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伊始,团委书记王天一就院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让各部长明确自己的职责,以便制定下一年的工作计划。随后,王天一分享了自己在院系工作的经验,她谈到:汇报工作说结果,请示工作说方案,总结工作说流程,布置工作说标准,交接工作讲道德,回忆工作说感受。为日后学生干部提高工作能力提供了借鉴,更有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的健康发展,会议最后,王天一提出各部门在新的一年中的工作应注重细节,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沿袭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风采,出色地完成下学期的艰巨任务。

 

  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培训的成功举行,有效地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各部门建设。有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部门之间的紧密合作,对马克思学院的各方面发展起到积极影响。相信在新任干部团体的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定能延续上届干部的优良作风,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