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5-05-31作者:逄裕振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500

     5月28日上午8时2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北体育场隆重开幕。

 

运动会开幕式由副校长杨冶主持。中国工程学院院士杨士莪,全体在校校领导、部分学校老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先由校纪委书记姚利民致开幕词,接着祝凯代表裁判员宣誓,信通学院学生慈乃元代表运动员宣誓,最后由体育道德风尚评比组组长史波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条件。开幕式圆满落幕。

 

紧接着开幕式结束便是各项比赛的竞争,率先开展的便是100米,马克思主义学院女生组派出的是大一的张婉琪和热万,男生组是大一宋志鑫与大二王俊涛,虽然两组共四人并未取得名次,但是他们敢于挑战自己的勇气感染了同学们。接下来的比赛中,每个人都拼尽了全力。在1500米赛跑中,大一钟霏一度领先,最后却因后继无力,与奖牌失之交臂。在4*100米的比赛中,4人也都是无法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无缘于奖牌。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坚信只要努力过便是最大的收获。

 

28日的比赛到下午4时结束,29日还有半日的比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运动会,贯彻落实勤俭节约的指导思想,简化开幕式,取消了运动员方阵入场检阅、点火仪式等项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