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5-05-26作者:唐婷姿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455

    5月26日下午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1#楼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吴岚、20142211班辅导员冀培、学生会主席郑画声、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所有学生会干事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冀培与全体运动员一起,学习了校运动会的有关文件,强调了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全体学生的安全问题,同时强调运动会期间加强各班的考勤力度,保证每个班级全员参与。

 
   

    吴岚强调,运动会不仅是体育竞技的展示,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精神的继承和发扬,要做好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学院迎接校运会的工作圆满成功,希望全院师生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再创辉煌。

 
    随后,郑画声对我院运动会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督促各部门抓紧准备会场布置等有关事宜,希望各班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全员积极参与。
    这次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运动员们,更是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服务同学以身作则的要求。相信,在领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定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