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入党发展对象培训课

时间:2015-05-25作者:邱冰娓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319

5月24日上午8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1号楼4楼会议室举办本硕博2015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课程,参与人员主要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岚,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琼,宣传委员夏春花,持人桂柳莹以及11名本硕博入党发展对象学生

 

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从严从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入口关,多措并举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一是严把培训关。严格按照《党章》、新《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行了专题辅导。二是严把管理关。进一步严格学员出勤管理,对于学员迟到早退现象进行了严格规范,保证了培训纪律。

下午13时,桂柳莹带领大家继续观看《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纪录片,入党发展对象认真观看这则影响甚大的纪录片,并从中吸取教训,以史为鉴,从苏共存亡的历史教训中得到中国共产党长久健康发展的启发,展望未来。

 

    下午17时,吴岚就同学们这几天的培训发表讲话并进行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专题辅导,就大学生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进行了学习解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