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课

时间:2015-05-24作者:邱冰娓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645

5月23日上午8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1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本硕博入党发展对象培训课程,参与人员主要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琼,宣传委员夏春花,持人桂柳莹以及11名本硕博入党发展对象学生

  
    培训开始,桂柳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培训任务,目的和具体流程。课程主要分为讲师讲授,党支部负责人讲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观看《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纪录片作为入党发展对象,首先必须要熟悉章程,掌握党的性质,党的宗旨以及奋斗目标等基础知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作为大学生,作为准备入党的学生,了解党,了解国家是必要的。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渴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入党的每一位入党发展对象,首先必须要认真学习党的这些基本理论,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争取早日入党。同学们在培训中积极认真听讲,并就不懂的问题及时举手提问。

 
    最后,刘�琼针对这批发展对象提出了党这些年发展的新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热切关注时政,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通过这次培训,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