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5-05-19作者:逄裕振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677

5月17日下午2点整,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学院的大一、大二学生全体参加,研一作为嘉宾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学工办吴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出席。

 

整个运动会由5个游戏组成。两人三足是第一个比赛项目。各年级各派4人分成两对参加,两局的比赛下来,大一新生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紧跟着,同学们进行了运乒乓球的比赛,每队5人,在相同的运送长度内进行比赛,先完成任务的一队胜利。大二一开始势头很猛,但大一的同学显然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在大一同学的齐心努力下,大一再一次获得胜利。很快,比赛进入全体同学最期待的撕名牌环节,各年级各派出6人参赛。每个年级的同学都拼尽全力想为自己的班级争取到好成绩,比赛过程很激烈也相当精彩。大二同学凭借默契的合作和出色的战斗力坚持到最后,勇获第一。第四个比赛项目是踩气球,大一大二各派出5名同学。每位同学在自己的脚上系上两个气球,比赛中,不同年级的同学相互踩破对方的气球,留到最后的队伍即获胜利。在这项比赛中,大二的同学再一次凭借默契的合作与出色的战斗力赢得了胜利。最后的比赛项目为拔河,三局两胜,第一局中,大一同学因为没有喊出口号,找好比赛节奏,暂时落后,但从第二局开始,他们调整战略,喊齐口号,连胜两局。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年级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间的情谊。比赛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互相信任对方,支持对方,一起共度了这美好时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