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经典传承,古韵流芳”之书画展示

时间:2015-04-03作者:唐婷姿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656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展现我校师生的艺术素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主办、123书画协会承办的第二届“经典传承,古韵流芳古典文化月系列活动――书画展示”在21B419教室成功举办。

 

此次书画展览展出了师生部分书画作品及稿件数十余件,皆为精品,蔚为大观。展品汇集了我国东晋至现代千余年的百派画风,如六朝三杰、五代四大家、北宋三大家、八大山人等。在展会现场,同学们不时在精美的书画作品前驻足品位观赏,围在飘逸潇洒的作品前聆听着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发出阵阵赞叹,并互相交流着自己的感受,领悟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学们从展会中看到了书画的神韵,体会到了中华书画文化的精妙,感受到了书本上所说的“或篆或隶”,“或楷或草”的情趣。

 

本次书画展示,不仅提高了该院学生对书画艺术的理解水平,而且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同时为进一步推动本院文化艺术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