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元旦师生联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01-06作者:王天一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237

1231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元旦师生联欢会在41号楼5楼阅览室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陈坤、副院长陈红、副院长程早霞、院长助理杨志刚、教学督导、全体教师以及本硕博学生参加此次联欢会。

 

 

 

本次联欢晚会旨在构建和谐院系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加强交流互动,增进彼此感情。

联欢会分为表演、游戏、抽奖等三个部分,并在在一首《今天》中拉开帷幕,本硕博学生还带来了《海阔天空》、《好久不见》、《同手同脚》、《断点》、《女总统》等歌曲和舞蹈;老师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陈坤演唱了《东方商人》、杨玉洁清唱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师生的精彩表演迎来了满堂喝彩。除了歌舞表演外,联欢会还进行了四个小游戏,分别是《一个比划一个猜》、《吃水果》、《踩气球》、《击鼓传花》,一个个别开生面的小游戏掀起了阵阵高潮。在表演和游戏中,还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每一位中奖的师生都预示着新年的幸运。最后在陈坤的新年致辞中联欢会接近尾声,联欢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联欢晚会的举行,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勇往直前,让自己不断进步,携手共进,为学院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