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公务员百科知识竞赛宣传

时间:2014-11-05作者:唐婷姿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860

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大小美食堂门口展开“中公杯”首届公务员百科知识竞赛赛前宣传活动,旨在扩大本次大赛的影响响力,使更多的同学能够对比赛有深入的了解,同时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竞赛。

 

上午1130分,大赛工作人员正式开始宣传活动,热心向同学们介绍本次知识竞赛的主要内容。本次大赛面向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竞赛分为笔试和面试两环节。笔试部分将模拟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选择题形式考察百科知识积累,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等部分),决赛以现场答题和面试形式,由老师组成评委会确定名次。

 

本次宣传也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大赛的宗旨与精神。通过竞赛让同学们检测自身的知识储备量、鼓励大家全面接触各种类型知识,从而激发同学们学习百科知识的兴趣,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升华自我成长自我,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深入社会进行实践,在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升华自我成长自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