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论 知团情

时间:2014-10-16作者:逄裕振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783

  一个党,一个团,成功的关键便是下一代的培养。

 

  今日下午16点30,我院于41#422教室开展了一节团课,讲课老师为王天一老师。在这节以党团知识为主题的团课,同学们学会了:什么是共青团?什么是共产党?同时大家也深深了解了如何利用自己的权利以及如何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老师对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要求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虽然,时间只有短短的半个多小时,但同学们却是第一次了解了共青团的历史与意义。不仅如此,老师还为同学们播放了共青团团歌,这也是同学们第一次接触。同学们在课堂上认真聆听老师的经验介绍以及党团知识,整节课也在悄然中度过。

 

  这次团课,不仅普及了同学们的党团知识,同时也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不仅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所影响,同时也对同学们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不可磨灭的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