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办第425期学子论坛

时间:2013-12-10作者:唐婷姿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480

1281830分,由校学生会主办,思部学习部承办的第425期学子论坛在41号楼学术报告厅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由思政部本科生孟晨主讲。活动以四级考前指导为主题, 旨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英语四级考试形势并掌握更多的考试技巧。思2013级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孟晨有丰富的英语学习经验,在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取得优异成绩。讲座一开始,她的风趣便使整个讲座气氛活跃了起来。她分别从备考心态、考试题型、时间安排、答题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考试经验,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

 

随后,她选取了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四个重要部分为大家展开讲解,以实例分析的方法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英语四级考试有很多考试技巧还需掌握,针对性地为同学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详细的讲解了时间的分配和各类题型的做题技巧。距离考试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孟晨在讲座中强调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合理安排英语复习,做到每天进行英语练笔,并能随时随地听英语,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全神贯注聆听讲解,并做好笔记。她的讲解深入浅出,趣味性强,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大家备战英语四级考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也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不复习、不准备、抱着闯一闯的心态是不行的。

 

整个活动过程中,交流气氛融洽。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英语四级考试充满信心,同时也对英语学习有了更深的理解。讲座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向孟晨表示感谢,相信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中一定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巧妙运用学姐传授的技巧和方法,沉着应战勇创佳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