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12-03作者:杨志刚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1885

2013123日下午,在思政教研部会议室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检正处级监察员赵越超同志到会指导。按照学校有关部署和要求,本次会议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师生”为重点,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思政教研部主任兼书记陈坤教授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红、程早霞,主任助理杨志刚出席会议。会议由部领导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为第一项内容,然后是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意见和建议,赵越超同志最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首先是部领导对照材料写得深入具体,其次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并希望把会议提到的问题如何解决落到实处。会后赵越超同志参观了思政教研部多功能图书馆和教工之家。

 

 

友情链接: